0

口水戰

政治這檔子實在只適合關在家中與家人嗑牙聊聊, 連和鄰居聊這種議題可能都不盡適合。

我尤其討厭台灣的長老教會對於政治的發燒程度, 雖然尊重某些人的理念與看法, 卻無法苟同將宗教信仰融入自己的理念之後再傳播給其他會眾。

信仰是單純的, 神的愛給予世上的每一個人, 各色人種, 沒有分阿共仔、台灣仔; 也沒有分台獨份子、外省仔。  不知道我們人為何會利用宗教而將這個世界劃分成這麼多的 幫派”??

上次北高市長選舉的當天正好是我與超人叔叔熱熱鬧鬧舉辦教堂婚禮的日子。有些由台北南下的賓客對於無法參加投票還有些遺憾。

很快的4年過去了。今年的選舉又是熱鬧非常。

市長、議員、里長候選人的宣傳車每天經過家門口, 所有的宣傳歌、宣傳詞我都可以背誦了。

對於深藍、深綠的偏激選民, 我覺得這只占少比例的人數, 大多數的選民其實還是有正確的判斷能力的。

套句超人叔叔說的: “選舉還是選人比較重要, 選黨派實在是不夠客觀, 藍色的也推出很多垃圾啊!  綠色的高層有多少人是官司纏身?”   這我贊同。 藍、綠之間, 我都有非常欣賞喜歡的人選。

希望 神的旨意能夠在這次的選舉當中彰顯, 讓人民選出最能夠為家為民做事的人。

在我這小小的社區當中, 里長也不夠是個 芝麻綠豆官? 竟然在這兩天也能夠嗅出濃濃的火藥味。

前天晚上超人叔叔外出跑步便看見3號在各個醒目的街道拉上布條質疑現任里長: “回饋金哪兒去了?”

原來里長選舉也能夠這麼迅速效率, 昨天, 現任里長立刻也在3號拉上的布條旁邊拉上: “已經法制化來做為消毒的手段。

只是也許我書念得太少, 甚是不解的問超人叔叔: “甚麼叫做回饋金已經法制化?”

今天早上, 3號又到處掛上新布條重申: 137萬回饋金哪兒去了?

晚上, 現任里長又有新的布條 ~~~

越看越有趣好像候選人們彼此利用 布條對話。

這真的是全世界獨有, 熱鬧又有活力的選舉活動。

Ps. 個人對於五都選舉的理想值:
    台北 換掉;
    新北市 當然不能換;
    台中 這個也不能換, 否則國際知名度、吸金的能力又低了;
    台南 無所謂吧, 反正蔣經國復活都翻不了盤;
    高雄 拜託一定要換,不然經濟又死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