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瑞豐夜市認養活動

2011/11/16

護生協會的女勇士們打了電話通知我, 今天晚上她們要前往瑞豐夜市募款, 要我也帶著胖胖前往參加認養活動。

站了1個多小時, 胖胖仍然乏人問津, 只是她長大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站在街頭大喊: “流浪狗認養!!”

每喊一次, 坐在地上看車流的胖胖便轉頭盯著我瞧, 看我到底在喊甚麼東西喊這麼大聲。

護生協會的姊妹們看她那副黏我跟南北極磁鐵一樣黏的胖胖, 都說: “我看妳乾脆把她留下來好了。"

後!每天早上我都要收拾胖胖留給我的殘局, 我才不要!!
** 已經高過菲菲一個頭, 把她當玩具耍弄的胖胖 **
(活該啊菲菲, 誰叫妳以前老愛偷咬阿胖呢? 現在才不救妳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