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妮妮 vs. 恩恩

2010/11/04

妮妮 & 恩恩 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打過架了。

今天晚上飯後我和小朋友坐在客廳聊天, 蹲在我腳邊的恩恩 & 坐在正對面的妮妮 突然對著彼此露出一口白牙低吼咆嘯了幾秒鐘, 便扭打成一團。

我趕緊抱住恩恩, 要小朋友快拉開妮妮 ~

奇怪, 這感情甚好的兩姊妹今晚為何互看不爽??

從這狗打架可看出來狗狗確實是喜歡熱鬧的動物, 當妮妮 & 恩恩捲在一塊兒的時候, 端坐在沙發上的 香香 立刻從妮妮背後撲上, 而 菲菲也連忙張嘴就亂咬 ~~ 真是激烈的一場架。

被拉開的兩名主角, 仍然一臉殺氣的望著對方, Jack十字固定法架住的妮妮一副想往前衝的模樣, 而被我鐵鎖禁錮法固定在背後的恩恩仍然殺氣騰騰地大口呼吸。

被架開的 妮妮 & 恩恩 *


倒是這仍在練武功的幼犬 胖胖, 一看大姐姐們幹架的氣勢嚇得狂奔下樓奪門而出躲在爸爸的車子底下避難。  等我又找又勸的將她從車底撈出來仍是驚魂未定的樣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