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噁心的王先生

也許你身邊就出現了這麼一種人, 明明是個男的, 個性卻八婆的要死, 自己的孩子教養到會偷父親的錢, 而父親還忙著管別人兒子 & 發匿名簡訊去跟其他家長告狀。

事件一: 2010/6/13   20:54   第一通簡訊
X媽媽, 我是松宏爸爸, 首先感到抱歉的是松宏在年初就已經決定上台北育成高中, 我們刻意保密到基測結束, 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閎X, 寒假結束我發現了一些事, 趁現在基測和雄中體育班都考完了, 來修正他的行為不會影響考試: 1 成立犯賤團,害到自己和同學。 2 拿自己壞掉的球拍硬換學妹好的球拍, 學妹敢怒不敢言。 3 騎車邊騎邊吐痰。  4 去復興國小練球和轉學的學弟到處毀謗我和松宏, 在我乾女兒前挑撥中傷。  5 復興國小的教練經觀察後, 應敬而遠之。我對球隊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這幾年他們打的球是我賣老臉募來的。 就連這次雄中體育班招生本不想介入了, 但仍請教育局長、副局長、五科督察務必公平公開, 否則一定是黑箱作業, X一點機會都沒有。  學妹的球拍希望在畢業前換回來, 其他的事就請自己問他了, 也希望您能保密。

落落長一堆的簡訊不知道是用哪家爛電信公司, 切成幾通的訊息秩序顛倒讓我看了好幾次才能夠連結起來這八婆男人到底要幹嘛?? 

嚴加拷問了Jack, 才知道
1  犯賤團是幾個交情特別好的調皮鬼組成的, 目的就是惡作劇, 到愛河邊拍他們丟石頭的短片po上網, 或是將拖把立著放入儲藏櫃, 外面貼張紙條: 不可開。  故意吸引老師開門讓濕拖把掉出來……! 這種調皮我了解 ~ 老師把他們處罰了也通知家長了.  啊他自己兒子也有份是在該該叫甚麼東西啊?  

2  學妹到美國念書不打球了, 球拍就放在隊友那兒 ~ Jack也是喜歡那支漂亮的球拍, 便上網問了美國的學妹可不可以跟她交換?  學妹也不在意就在yahoo messenger上面答應了。 Jack這天真的小子興沖沖的拿了自己平常用的球拍去跟學妹交換了, 學妹後來出具一張證明交換的球拍是好的球拍不是壞的。 這八婆王先生, 球拍也不是你花錢買的, 人家也沒交給你保管, 小孩子自己要換東西你是在該啥?

3  騎車吐痰真不好 ~ 好像一些年紀大的歐吉桑真難看, 絕對要改掉。

4  原來王先生沒工作整天就往學校跑, 跑久了也以為自己是學校老師管起學生了, 孩子們個個討厭, 湊在一起就嫌他煩 ~ 家長和同學本來就會有代溝, 誰討厭誰不罵啊?

5  至於那位教練, 我和超人叔叔都親自和他見面談過話, 對於這位年紀輕輕就已經是國家級裁判的教練印象可好, 對於他訓練孩子打球之外還要求功課與世界觀的想法非常認同。這八婆先生早在一年前便積極運作希望讓兒子進入該教練門下, 只是教練對於八婆先生的為人處事非常不認同, 拒絕了松宏同學而收了Jack當弟子, 讓八婆先生氣到爆炸。 唉啊!你忌妒啥啊??

6  暑假讓Jack參加雄中的甄試, 我們心知肚明他目前的程度上不了雄中的球隊, 但這是非常好的學習經驗, 讓他自己明白還有多少努力的空間。 可是這八婆先生知道自己的孩子也上不了, 卻選擇以批評攻擊的方式抹黑高雄地區第一球隊 ~~ ! 怪不得人家國家裁判不想收你的孩子, 恐怕以後他有擦不完的屁股喔……

這次的事件讓Jack非常受傷, 一個十多歲的孩子讓五十多歲的男人這樣攻擊, 父母雖心疼, 但還是教導他: “死狗是沒人要踢的今天若不是因為你在短短兩年半的時間已經趕上松宏的水準, 他爸不會這麼針對你的

事後Jack還自己說: “聖經不是說要愛仇敵嗎?”

唉呦! 說這種話, 你爸可是準備要拿起電話譙人了。算了, 當王先生瘋狗一隻, 被人踩到尾巴該該亂叫。

媽媽對於簡訊來個相應不理。

事件二: 2010/8/23   17:24   第二通簡訊

李太太: 請上你兒子的無名(網址), 點選好友pdco 及其他人, 看他怎麼稱呼同學和老師, 另一個(網址)看網誌, 怎麼可以這樣?

等我上了他們兩人的部落格一看, 覺得: !你真的是和pdco交情太好了, 你取這種綽號他還和你這麼好, 肯定是難兄難弟。  

小花的網誌東瞧西瞧沒瞧出甚麼東西來啊?? 就是和女朋友打情罵俏ㄇㄟ啊這有甚麼嗎??

只不過這通簡訊的語氣有點娘, 看起來像是另一位媽媽發的。

媽媽很晚才回覆: 簡訊收到, 謝謝告知, 我會進行了解。(心裡想: 這位家長禮貌真差, 寫簡訊也搞匿名)

事件三: 2010/10/31 14:03    第三通簡訊

李太太你兒子李閎X在左中同學都說他嘴很賤, 不尊敬老師, 愛貪小便宜, 國中時用壞球拍強迫和學妹換好球拍, 現在又到處跟別人借球拍, 不知道這次要不要寫同意書? 沒錢打球就不要打了, 為什麼到處貪便宜, 不知道感恩, 到處亂講話, 真為她的師長感到慚愧又丟臉!

可惡的東西, 為啥周日下午要補眠都有這種無聊人士來鬧?? 我跟超人叔叔講: “我幹嘛要受到這種騷擾啊??”

下午我氣得把簡訊秀給在家的小花看, 他一看哈哈大笑: “這個就是"喇叭王"傳的簡訊啊, 他最會這樣惡搞了。

晚上Jack先被我叮得滿頭包為何人家都到台北念書了還會惹到他那八婆爸爸, Jack也被激的破口大罵: “就前兩天去台中比賽又遇到王松宏啊, 他自己跑來找我聊天,可能我提到跟小玉借了一支球拍, 3支去比賽以防萬一球拍斷了啊, 關他啥事啊! 今天他還傳簡訊給小玉罵我ㄌㄟ…”

爸爸媽媽同時: “傳到我的手機給我看

八婆松爸傳給自己對外宣稱卻未經過未成年少女父母同意的乾女兒, 小玉幾則簡訊:
看到你比賽的成績不出所料且每況愈下, 就愈不能原諒自己把你帶去三信, 打球的事你要重新思考, 不是你的問題, 別聽教練在那胡扯, 王松宏學校有三個甲組教練, 成績都不一定好, 更何況甚麼組都不是, 會把責任推給學生的教練。還有, 你再相信李閎X的話, 跟他走得很近, 小心倒楣的是自己, 我從來就不相信一個不懂感恩、用盡心思詐騙學妹的小孩作人會好, 更可悲的是他的家長也不明究裡到學校亂鬧, 失敗的家庭教育, 還一天到晚自以為是, 你信也好不信也罷, 更可以告訴他這是我說的, 你自己加油吧, 社論一定沒有找時間看對吧, 隨便啦, 反正我現在講的話你也不相信, 以後就知道了, 你要對自己好一點.

媽媽: “奇怪, 王先生還跟小玉來往啊? 外面不是說得很難聽了嗎?”

Jack: “對啊, 小玉都受不了他整天電話騷擾她, 已經打電話叫他不要再打給她了, 所以他現在改傳簡訊。

媽媽: “我的天, 這種男人真噁心啊, 未成年少女耶!”

! 倒楣的教練, 隨時都要被提出來罵, 人家也不過不想收你兒子……

幾個月前交換球拍的事情我和超人叔叔打電話去學校向老師 & 教練釐清狀況, 也被說成 不明究理跑去學校亂鬧”?? 誰像一些拿國家退休金的退伍軍人沒正經事幹成天跑學校跑啊?

第一次選擇不回應, 第二次選擇禮貌性回應 好像都被王先生當成一團爛泥巴似的軟趴趴很好挖似的 ~ 這麼下去我看我兒子都要懷疑當父母的是不是無法保護他了吧?? 

我現在感覺像是一頭準備爬出洞穴替兒子報仇的母獅子 ~ 而我一旁的公獅子也已經準備好。

爛泥巴是吧??  讓你也嚐嚐 土石流的威力, 以為我們夫妻好欺負喔?

這次的家庭會議一致通過, 全家團結一心, 按照媽媽的擬定的計畫 & 安排, 每個人各自有任務, 分批次, 一波接著一波的攻勢, 讓八婆松爸明白, 管好你家裡的事情,少管別人閒事, 尤其一個幾十歲的男人這樣跟一個十多歲的青少年過不去有多令人不齒啊……

"喇叭王", 你等著接招吧!!

不知道若自己的孩子也遇到這種不公不義、污名化的攻擊, 別的父母會怎麼做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