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永華小館

超人叔叔不在, 我決定要對自己更好, 中午絕對不能虧待自己, 一定要每天吃香的喝辣的。

雖然超人叔叔給我極度的自由, 從來不管我要去哪裡? 想要幹嘛? 不過 做啷的某,也要懂分寸。所以想去哪裡happy, 還是要等老公出差的時候。

永華小館是我決定要好好享受的第一站, 也是決定要跨出我生活了7年的安逸圈:明誠商圈的選擇。

一旦習慣了明誠商圈的便捷,現在只要跨越高雄火車站頂上的陸橋, 我就會有種 進城的遙遠距離的感覺。  可是我就是決定要跨出這個熟悉的安逸圈, 如同走出自己的城堡一樣。  就是這股決心, 讓我即使昨天迷了路找不到店家, 今天還是正中午頂著豔陽騎上摩托車再次殺進新崛江。

連續兩天的進攻, 終於讓我給找著了這躲藏在巷弄間的永華小館。

聽說她的魯麵好吃, 那就來一碗試試味道吧。

一整碗熱呼呼燙口燙舌的魯麵最是我喜歡的溫度, 裡頭的配料豐富極了, 蝦仁、豬肝、高麗菜、蔥段、蘿蔔絲、木耳甚至還有切得跟小指甲般大小的雞胗, 那嚼勁與半熟高麗菜的生脆交織融合, 使得這碗麵吃得過癮極了。

隔壁整桌的客人點了好幾盤菜, 吃罷他們交換意見: “這裡的味道就像是自己媽媽的菜一樣。    ? 這和我收集到的, 介紹店家的資料所記載的完全是相同的評語耶。  這老主廚還真有兩下子。

永華小館價格十分便宜, 只是店面小座位不多, 雖不適合宴客, 但卻能讓一家人溫馨愉快的享受一頓 媽媽的味道

永華小館: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43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