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心這家店 – 鼎鈺鉉

很少有機會吃鵝肉的,家附近就開了這麼一家。

禮拜天我偷懶不想煮午餐, 建議超人叔叔一起享用一頓 簡單 ~ 只不過這頓再簡單不過的午餐竟然 貴三三”(閩南語)

我這不吃肉的只能喝喝湯吃吃粉絲 ~ 看著超人叔叔一臉滿意的啃著鵝肉片, 可見他頗為滿意這家小館子的鵝肉料理。

只是算帳的時候,即使我們坐在最靠門的那一桌, 夥計卻隔著玻璃門遠遠眺望我們桌上的盤子快速的心算著。  他這個動作卻惹毛了我, 這是服務業, 即使你的視力可能好到2.0, 但你要算帳也要有點誠意。  

他的這個舉動讓我覺得
1)  這個人很懶惰, 能偷就偷, 能閃就閃。 也不過幾步路你都懶得走到桌邊來算了, 你能做得好甚麼事情???

2)  這個人肯定做事不細心。

所以當他快速說: “240”

我立刻: “感覺不太對, 重算一遍    我想當時我的臉應該不算和藹可親, 旁邊的女服務生立刻靠過來幫忙計算。

: “告訴我每一盤小菜的價格

女服務生: “220”

我面無表情的給她220 ~ 連眼睛都懶得抬。

說真的, 這樣亂算多賺這$20元你就會富有嗎??  有多少顧客被你這胡算一通的坑了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