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笑話兩則

2010/11/08

餐桌上的閒聊, 小花突然蹦出: “今天的牧場實習課, 我幫鴨子打手槍!”

差點讓大家笑得東倒西歪, 這真是可以正大光明討論 議題的一堂課啊!!!

小花: “老師今天說, 誰能夠讓鴨子成功射精, 這學期的分數保證all pa. 我一聽連忙抓了隻番鴨來處理。

說真的, 這種人工繁殖的手續雖是牧場管理經營的重要環節之一, 可是總令人覺得這種事情離現實生活真的是太遠了。

大家很好奇小花今天到底有沒有成功處理了番鴨

小花: “他有噴出一點點(頓了一下)

大家: “成功了喔?”

小花: “他噴出一點點屎。

聽了小花公布的答案, 換我們噴飯!!!!!!!

******************************************************

我家那部快爛的電視突然恢復了一個頻道, 偶爾開電視看看有甚麼新聞。

這天看到了香奈兒(外雙C)的一支廣告。

有個笨蛋小孩看完了男女主角互相在火車、渡輪上錯身而過的影片, 冒出一句: “這女主角長的好醜啊, 我看了才不會去買這種酒。

超人叔叔: “拜託!這不是賣酒的,這是化妝水廣告。

我突然好想哭喔……

好好的一支Chanel No.5的香水會被你們兩個鄉巴佬看成威士忌 & 化妝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