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生日宴

2010/11/14
本來我生日要請大家去看電影, 可是這時間怎麼喬也喬不好, 算了, 還是去吃一頓好了。

小朋友現在對於吃東西沒甚麼挑剔,最高指導原則: 一定要選吃到飽的就可以。

那有甚麼問題?  讓你拼到死的餐廳都有ㄌㄟ。

於是這家我們沒嚐試過的 “double cheese”就是我生日宴的地點啦。

晚餐 $269/人 加一成服務費, 還算合理。

只不過零食大王 ~ 小花獲知 炸雞也可以吃到飽, 開心的從下午3點便自動禁食任何零食餅乾。

一進門滿屋子的年輕人, 說真的, 披薩、炸雞、義大利麵這種熱量高代謝緩慢的食物真不是中年人的食物。奇怪, 這不是我的生日宴嗎? 為何到最後還是挑小朋友喜歡的呢?

入口處一個大大的窯, 是我目前見過最大的, 看來應付這滿屋子的餓狼是沒問題的。

濃湯、飲料採用自取的方式, 至於義大利麵 (兩種口味: 海鮮 & 番茄肉醬)、炸雞薯條採用續點的模式, 至於主角: 10來種口味的披薩則是派送的模式分送到各桌。

這個方法可以讓每個人嚐試不同口味、餡料的披薩, 我家的男士們大約嚐了8種之多。而我這倒楣吃素的苦等了好一陣子, 才輪到了水果披薩 & 羅勒鮑菇兩種素食的口味。
** 這竟然是4人份的沙拉!! 我一個人就嗑掉兩碗公 **

超人叔叔首推: 泡菜。這結合了韓、義特色的高人氣披薩。

小花則獨鍾辣炒雞丁這台味十足的選擇。

至於炸雞嘛! 小花是很愛啦, 可是超人叔叔還是覺得那位有名的白鬍子爺爺的炸雞比較好吃。
** 賣相普普的炸雞 **

** 愛啃炸雞的零食大王 **

** 拍照效果非常好的超人叔叔 **

我能吃的選擇實在是不多, 本來以為這double cheese的披薩口味應該只是很普通而已, 畢竟$200多塊錢的東西要求不能太高對吧?

可是……我完全錯了!!

這披薩的餅皮做的真是太讚了。又酥脆又香, 儘管餅皮不若一般窯烤披薩呈現豹點式的外觀, 可是入口時的香、脆真是沒話說。 再加上店家選用的cheese頗為高級, 入口滿是乳酪的醇厚滋味。

他們家的cheese用的真夠高級。好吃極了。

我告訴超人叔叔,過去一年來由北到南吃過4家的窯烤披薩,沒想到這double cheese的餅皮 & 乳酪是最到位的。實在是太好吃了。
** 羅勒鮑菇 ** ~ 口味一級棒

** 這是水果口味的耶 **

** 口味絕妙的瑪格莉特 vs. 超人氣鮮蝦夏威夷 **

我還特別喜歡這家double cheese的服務, 迅速、效率還加上笑臉。使得這餐生日宴吃得開心極了。尤其在我去洗手間時, 超人叔叔就替我先付了帳, 更開心啊!!

Double Cheese (高雄店):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70 (民族路大樂的旁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