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旗津認養活動

2011/11/27
** 3個半月大的胖胖 **



這不成材的阿胖越長越像條土狼, 醜死了。難怪沒人要認養。逼得我不得不跑了趟遠路將她帶往旗津參加認養活動。

去的時候還好, 有超人叔叔專車接送, 讓我們舒服的抵達目的地。

這次舉辦的單位帶了約10來隻各形各色的小幼犬。阿胖已經算是魁武等級的。

** 膽小縮瑟在角落的胖胖 **


將她放入狗圈裡頭加入大家庭, 這身材壯碩的阿胖竟然像個小媳婦似的貼著鐵柵欄窩在一角, 動也不動。

等一段時間她漸漸熟悉了環境, 她便開始尋找我的身影, 一看見我在路旁發DM勸募, 便張嘴大叫搞得現場氣氛沸騰, 只好出動 訓導主任斥喝她閉嘴。

只是沒多久, 訓導主任也失效了。阿胖繼續跟著我, 走到右邊喊我, 晃到左邊尖叫反正我走到哪裡都不對就是了啦。
** 一直在尋找媽媽身影的胖胖 **

看得連團長說: “她這麼黏妳, 妳真的不要她喔? 留下來養吧?”

: “我再留下她我大概就要離婚了。

團長: “那就離婚好了, 狗還是比男人忠心可靠。

(哈哈!這個我贊同啦!不過我等到快40歲了才找到男人願意娶我, 所以還是委屈阿胖趕快找主人吧。)

旗津的海灘人潮逐漸散去,夕陽西下, 別說阿胖乏人問津, 其他可愛的小狗業績也是零。  幸好協會募款希望能夠購買一輛貓狗專用的救護車基金, 得到不少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  積少成多, 積沙成塔, 希望民國100年第一季高雄就能夠有一部24小時待命的救護車。

好吧! 沒認養出去的阿胖如何帶回家立刻變成一個棘手的難題 ~

平常不怎麼願意被我塞進狗狗專用提袋的阿胖, 看見這湧入旗津的遊客像是隨著海潮游著的巨大魚群, 竟然願意自己進去提袋, 省了我不少和她 搏鬥的時間 & 力氣。

一路拖著將近10KG的阿胖逆向穿越一陣接著一陣下了渡船的觀光客, 等我抱著她上了渡輪, 這傢伙竟然也被渡輪吵雜的聲音, 年輕人打鬧叫囂的聲音給嚇得不敢發出聲響, 只敢不斷地在袋子內調整姿勢。
** 我與胖胖在旗津渡輪上 **

大約3歲左右的一個男孩子看見放在我腿上的袋子蠕動好奇心十足地湊近袋子, 透過讓空氣流通的網子看見躲藏在裡面的阿胖, 很開心的伸出手指: “狗狗!!狗狗!!”   幸好這小孩夠乖, 長的也不討人厭, 叫他乖乖坐在我旁邊他也就跟著照做。  一路跟我聊天到了對岸

等出了渡船碼頭這段走到捷運站的路才是吃足苦頭的一段路, 考慮沒辦法這麼長一段時間讓阿胖悶在袋子裡頭, 將她放出來跟著我腳後跟走著, 只是這一路上的吵雜聲將她給嚇得常常躲進巷弄的角落, 停放在路邊的車底下 ~~~ 搞得我累得要死。

終於讓我們母女倆安全的抵達捷運站, 再將胖胖塞進袋子裡頭, 我盡量搭乘電梯避開人潮免得她又受到驚嚇, 她至少乖乖的知道不能亂叫。

從捷運橘線的終點站: 西子灣上了車, 經過美麗島轉運站, 再搭上紅線一路平安抵達。 這一路上阿胖十分合作的保持安靜, 讓我省去了對著滿滿車廂的乘客滿臉尷尬。似乎也沒多少人發現我帶著一條狗搭乘捷運。

** 等候捷運 **

** 捷運車廂當中 **
回到家 ~ 阿胖看見姐姐們精神立刻又來了 ~ 只是我這麼一路折騰卻是累了個半死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