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陳校長 鈞鑒

2010/11/09 - 好好的一個生日我卻在寫信給Jack的校長
2010/11/10 - 趕著出門和麻吉happy前, 連忙將信件處理好以限時掛號寄出
2010/11/11 - 校長親自打了電話來回應

陳校長鈞鑒,

上週三 (2010/11/03) 貴校收到署名: 周老兵的一份傳真, 內容針對我的孩子: (Jack)在行為上有諸多批評。 (Jack)當天放學之後將傳真帶回家, 我一看內容感覺十分熟悉, 認為應該是(Jack)國中同學的家長所為。 (該家長過去幾個月連續傳簡訊騷擾我本人, 內容同樣是對於(Jack)的諸多攻擊, 我知道該家長沒有工作, 時間比一般人多, 對於簡訊的內容決定不予理會, 沒想到該家長改以這種激烈的方式攻擊一位未成年的孩子)
當天我們透過管道取得該家長親筆寫給一位未成年少女 (該名少女為(Jack)球隊年長他一年的學姐) 的信件用來核對筆跡, 發現傳真與信件出於同一個人之手, 而這位改名換姓的周老兵, 既沒有為國家打過一場仗, 也從未在(Jack)國中畢業之後有任何的往來更遑論在左中附近的街道碰面。可見傳真的內容為憑空捏造惡意傷害(Jack)為最終目的。
先不論該家長對於(Jack)的黑函攻擊, 請校長先看過這位 “王先生”寫給一位未成年少女的信件內容, 您認為一個長輩應該稱一個毫無血緣關係, 純粹是輔導球隊認識的未成年少女 “寶貝”嗎???
並且建議陳校長, 同在教育界, 若您與三信家商的學校單位相熟, 不妨問問任職於三信家商的高階教職員, 這位 “(喇叭王)”先生是否為寫信騷擾學校的慣犯? (去年王先生採用所有一切可能的辦法, 包括在三信家商的網頁上留言, 就為了試圖更改學校錄取學生的作法)
本人的外公曾經獲得師鐸獎的肯定, 他非常要求學生的品格、誠實與榮譽。同樣的, 我十分在意自己孩子的名譽, 尤其在他被以捏造的不實內容攻擊, 意圖令(Jack)在學校成為師長們 “點名做記號”的對象, 而且是由一位幾十歲無正當工作的中年人所為更是感到不齒。  經與相熟的律師討論傳真內容之後,確定王先生的行為違法。  我們已經完成按鈴控告的動作, 正式進入法律程序的階段。
我與先生非常明白選擇走法律討回公道的這條路十分漫長, 但是我們堅持給自己的孩子一個正確的示範, 有一天, (Jack)出了社會, 遭遇了不公義的對待, 他不應該私自尋求報復, 而是應該採用公平合理的法律途徑為自己伸張正義。
我比較好奇的是, 學校對於自己的學生遭到不實的黑函攻擊抱持著甚麼態度??

上週四(2010/11/04) 我與先生為了這件事情特地跑了一趟到學校與汪教官 & 陳秘書碰面, 呈上證據說明之後, 相信已經還給了(Jack)一個清白。我要特別謝謝陳秘書能夠站在家長的角度, 以同理心看待這個事件。  從陳秘書的應對與處理事情的積極態度, 可以得知陳秘書必定社會歷練豐富, 難怪他能夠成為校長的得力左右手。
這件官司目前檢察官已經進行審理, 相關資料也配合檢察官的要求提供, 檢察官明白, 傳真的原稿 & 來源號碼目前都未包含在提供佐證資料裡面, 在此請校長務必保留相關證據, 日後檢察官辦案偵查的方向若有需要, 可能會發文請校方提供。  本人當然希望這件事情也許帶給校方的麻煩減到最低的程度, 但檢察官辦案, 還是請人民多配合。  相信未來(Jack)回頭看這件事情, 知道自己的母校對於洗刷自己冤屈曾經出過力, 想必他對於學校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謝謝校長在百忙之中抽空看這封信。
本人對於整件事情感到遺憾, 只是一種米養百種人, 確實就有唯恐天下不亂, 非得添些亂子讓大家忙碌的人存在我們的四周不是嗎?


寫到最後, 我突然想起曾經在班親會上聽聞王先生吹噓自己在左、楠地區的人脈多麼廣闊。也許校長認識這位王先生, 如果是的話, 也請您現階段保密信件當中所提的相關證據以及 官司的任何資訊。 謝謝。
                            敬祝
教安

                                           學生家長
                                   (Stephanie) 敬啟
 Ps. 我留的可是真名! 自己的名字沒甚麼好可恥的, 不知道刻意更名改姓的人是甚麼意圖。


(晚上告訴Jack:現在校方都已經知道你有"難剃頭"的父母,最好在學校表現好一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