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喇叭 “王”

2010/11/04

Jack上課時間打了電話向媽媽求救, 說有位署名: 周姓老兵的傢伙傳了張傳真到校長室說他在外對著老兵口出穢言。

Jack: “我一看就知道是那位姓王的搞的, 教官已經打電話給爸爸了。

媽媽: “沒關係, 把傳真拿回來我們處理。

Jack: “可是教官說如果對方能提供照片, 問我敢不敢簽退學的切結書。

媽媽立刻怒氣狂飆: “你不會回你們教官你未成年簽任何文件都不具效力嗎? 沒常識!”

爸爸打電話給準備衝到學校找教官理論的媽媽, 請她等看到傳真再說。

晚上我讀了傳真, 差點笑了出來~~~

陳校長鈞鑒,

本人係居住於貴校附近之退伍老兵, 近日於學校附近遇見貴校學生, 其制服上繡名為XXX 男生, 騎車任意變換車道, 闖紅燈, 非但服儀不整, 還隨地吐痰, 差點撞上本人及另一同行友人, 經本人告誡, 該生竟口出穢言後揚長而去, 對老人家未有絲毫恕道。社會至此, 教育至此, 天道寧論, 敢請校長多費心思, 予以矯正其行為, 以期收教育之功, 杜社會之亂。

                                                       老兵
                                                        __ 謹筆
                                                 
中華民國99113日夜

我一看就知道是一直看Jack不順眼的王姓退伍軍人所為, 很簡單 ~

我發現他的所有匿名簡訊都會提到Jack隨地吐痰這一點, 真是太好笑了, Jack又不是抽菸抽了幾十年的老菸槍, 哪來那麼多痰可以吐??  我們家Jack是對空氣過敏, 早晚鼻涕不少, 可是痰卻是只有患重感冒的時候才會發生的。由這點我可以判斷是這位, 我們後來取名叫做 喇叭 的無聊男子所為。

當天晚上我和Jack忙著找證據,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拿到一份喇叭王的親筆字據用來核對傳真上的筆跡。

拿來一比對 ~ bingo!!!!! 完全一樣的筆跡 ~~~

爸爸媽媽毫不猶豫地一起做了相同的決定人證物證確鑿, 只有一種方式才能杜絕這喇叭王不斷地以簡訊騷擾媽媽, 發黑函攻擊Jack…那就是 按--------------

隔天一早, 爸爸媽媽殺到學校教官室, 將兩份筆跡一起呈上讓教官 & 校長秘書自己看看是否為相同的筆跡??  終為Jack洗刷冤屈還他公道, 同時告知學校我們即將採取的行動。

這明年即將退休的教官還真是思想僵化怕事的軍人 ~ 不斷地說明這件事情和學校無關, 家長預備採取的行動希望不要牽扯到學校, 尤其是不能傳喚忙碌的校長出庭作證, 以免校長怪罪下面的人沒有好好處理事情。

我心裡竊笑: (白癡! 辦案的是檢察官, 到時候真要傳喚誰, 誰敢不來啊?? 這種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在自己學校的學生身上, 你不挺身維護受害的學生, 不知道你到底是哪個學校的教官啊?) 

倒是原本反擊的計畫, 因為這一張自己送上門來的黑函, 全部大翻轉 ~ 以前苦於找不到著力點的事件終於能夠訴諸法律行動, Jack學習如何面對不公不義, 如何尋找方法保護自己。

至於這沒工作好幹的喇叭王 ~ 你就準備吃大便吧!!!!  ! 不是, 是準備接傳票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