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氣泡礦泉水

超人叔叔送我上菜場買菜的中途我看到了前面這輛貨車載滿了桶水。 看了好一陣子我才滿腦子疑問: “奇怪, 水是不能曬太陽的耶。 難道一般的桶水都是這樣運送的嗎?”

超人叔叔: “對啊! 妳不知道嗎?”

: “唉呦喂啊! 我的媽啊! 這種太陽直曬過的水不能喝耶。難道他們真的以這種方式送水一整天, 有的桶水就曬整天的太陽啊?”

等車子超越貨車, 從車身上的印刷, “哇塞!還氣泡礦泉水耶。這種純水怎麼會有氣泡?”

太陽曬出來的啊?”

哈哈哈! 拜託。

超人叔叔: “!真的嘛! 就是水整天曬太陽曬出氣泡了, 妳喝了才會覺得這是正常的水。 要是他們不強調氣泡, 妳發現有氣泡不就找他們麻煩了嗎??”

說的有道理…”頓時, 我想起曾經服務過的 X妙軟體公司就是喝這種桶裝水的。哇哈哈哈!!!! 慘了慘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